close

薑餅人材料包問答集  

Q1:請問薑餅人可以放多久呢?

將美美衣畫好後作為欣賞使用,密封常溫保存可放二個月

如果送人食用,請在製作完成兩周內吃掉,以保新鮮喔!

 

 

Q2:請問擠上糖霜後,多久會乾呢?

 

將美美衣畫好後,冬天氣溫乾燥,室溫放置約30分鐘會慢慢變硬不沾手,

若想保持最完美凝固狀態請放1.5小時以上喔,不需冷藏、室溫即可

 

 

Q3:請問薑餅人可以放多久呢?

為了保持糖霜的穩定性(三-五天內要畫完,擠出來期限答案為Q1),

Ex:我12/22跟朋友要一起畫。則選擇21日(前一天;三天內)的到貨天

 

Q4:請問有自取服務嗎?

有的,島嶼食室的寄賣取貨點位於【飛訊烘焙】台北士林區承德路四段277巷83號1樓

從士林捷運站走過來約10 -15分鐘;公車下車則有福港街、士林行政中心、陽明高中等站。

( 因為近期稍忙,每位粉絲的時間不一,暫不提供捷運站面交服務敬請見諒 )

自取點的時間為:禮拜一至禮拜六 8:00 - 21:00 ( 星期日公休,所以也不會出貨喔! )

飛訊地圖

 

Q5:我如果自取,可否當天在給錢呢?

首先,謝謝您的購買!多娜很開心取貨點以不收費的方式幫多娜代為保管蛋糕,

讓每一位支持多娜的朋友可以依自己方便的時間取貨,為了減少對商家姊姊們的辛勞;

請先匯款,訂單才成立喔!謝謝體諒:)

 

Q6:我還順便想訂購多娜別的蛋糕耶,可以嗎?

當然可以!12月多娜全力出貨薑餅人材料包,如果您想要訂購其他的蛋糕,

多娜小小希望能幫忙每款訂購兩個以上,方便製作;非常感激!如果另外大量訂單需求請私訊多娜:)

 

Q7:我看到除了材料包,還有直接加購;我應該怎麼購買?

多娜薑餅人的材料包出現,即為解決大家能更輕易與方便與薑餅人玩耍;

如果為家庭、人數較少的班級、朋友聚會,少量請訂購材料包,材料糖片包裝通通一次搞定!

如果為學校、企業團體舉辦活動,多娜提供加購環保方式省去包裝成本;讓大家自由搭配,更划算!

 

Q8:請問可以幫我用店到店、郵局寄嗎?

去年多娜為了讓大家節省運費曾經使用過郵局寄送,但是運送過程頻頻接到破碎的訊息,

每次聽到都好傷心,所以決定多一點錢使用最安心的黑貓叔叔來幫我們送達到妳們手中:)

 

 

持續為島嶼粉絲解答中。。。

如果還有無法解答的請在FB留言或私訊給多娜喔:)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nn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